close

 

如何快速瘦臉只要每天堅持做8招簡單的瘦臉按摩運動就可以令你擁有一副令人羡慕的小瓜子臉。瘦臉,你也可以做到。

小臉按摩消腫手技

      每天回家洗完臉、擦上保養品的時候,配合以下的按摩手技,可以促進血液迴圈,改善因作息不正常、壓力過大、飲食不當引起的腫腫臉 

  Step1:將中指及無名指併攏,由鼻側輕滑過顴骨,然後停在耳際,重複動作3次。

  Step2:接著由鼻翼輕滑過顴骨下弧度,停在耳際,重複動作3次。

  Step3:由嘴唇下方輕滑過下巴弧度,然後停在耳際,重複動作3次。

  Step4:頭稍微抬高,由下顎輕滑過雙下巴弧度,最後停在耳下,重複動作3次。

  Step5:以雙手拇指及食指輕輕捏彈雙頰,重複動作3次。

  Step6:接著雙手掌完全包覆雙頰,由鼻側輕滑至耳際,做拉提的動作,重複3次。

  Step7:以雙手的拇指及食指輕捏下巴線,由下巴中央輕捏至耳下,重複動作3

  Step8:雙手掌輪流包覆下顎線,由右耳滑至左耳,再換邊做,動作各重複3次。

 

 

※本站旨在宣揚中醫文化及分享中醫藥知識,文章內容不能作為診斷及醫療的依據。

※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