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吃皮膚會更好

番茄玫瑰飲番茄去皮、籽,黃瓜洗淨;鮮玫瑰花適量。將它們碾碎後過濾,加入檸檬汁、蜂蜜,每日飲用。番茄、黃瓜富含谷胱甘肽和維生素C,能促進皮膚代謝;使沉著的色素減退,從而使肌膚細膩白嫩。

栗子燉白菜栗子200克,去殼切成兩半,高湯適量,煨栗熟透,再加白菜200克及調味料適量,燉熟即可。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,常食可改善陰虛所致的面色黑黃,並可以改善皮膚黑斑和黑眼圈。

醋泡黃豆取新鮮黃豆250克,以醋浸泡15日後,每日取10粒左右嚼食,可使皮膚柔嫩,色素變淡。醋豆含有磷脂及多種安基酸,能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,並有降低膽固醇、改善肝功能及延緩衰老的作用。

香蕉奶糊香蕉6個,鮮奶250克,麥片200克,葡萄乾100克,入鍋用文火煮好,再加點蜂蜜調味,早晚各吃100克。

 

※本站旨在宣揚中醫文化及分享中醫藥知識,文章內容不能作為診斷及醫療的依據。

※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 美容藥膳
    全站熱搜

    C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