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菜湯減肥餐

  餐單:一星期天天連續飲用椰菜湯,除了喝湯只能配合一至兩種其他食物。聲稱:7日內減掉15磅體重!

  事實:飲大量菜湯會導致肚脹、腹瀉、食欲不振。此餐單還令人容易饑餓,依照進食會感到身體乏力;停止使用後,體重便迅速回升。

 

西柚減肥法

  餐單:三餐餐前先吃半個西柚。聲稱:味道酸酸的西柚,消脂功效絕對突出。

  事實:西柚也可以提供熱量,多吃一樣會致肥——1個西柚=13碗白飯。

 

吃瘦豬肉就不會胖嗎有人覺得,肥肉含大量脂肪,多吃了血脂要升高,人會發胖。而純精肉含蛋白質,營養價值高,所以多多益善。這種看法其實並不正確。第一,100克瘦豬肉含蛋白質16.7克,而含脂肪卻達28.8克。我們不難發現。瘦豬肉其實並不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。它的脂肪含量竟然比蛋白質含量還高。所以瘦豬肉吃得太多,動物性脂肪的攝入量也會大大增加的。第二,人的胖與瘦是與攝入熱量的多少相聯繫的。如果不減少每天攝入的總熱量,不管你吃什麼食物,也不會使你變得苗條些。

 

※本站旨在宣揚中醫文化及分享中醫藥知識,文章內容不能作為診斷及醫療的依據。

※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