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進行指壓,加上節食和運動,會收到異想不到的減肥效果。指壓會促進細胞的功能,使體內脂肪不易堆積,對健康和美容都大有好處。細腰的指壓點在後背腰部,脊骨兩側2點,由此向外一指寬處各1點。然後再向外一指寬處也各有1點,共6點。消除小腹的指壓點在肚臍正下方5指寬的一點及其左右各一指寬的2點,共3點。 

全身最容易胖起來的部位,大概就是小腹吧!為解決這一難題,現在向大家推薦每天進行指壓,伴之以節食和運動,會收到異想不到的效果。指壓會促進細胞的功能,使體內脂肪不易堆積,對健康和美容都很有效。 

  腹部的煩惱是腰圍太粗。其最大原因就是腰部脂肪的堆積。 

  其次就是小腹下墜。30歲以後,大多數人的脂肪都容易沉積,尤其是女人生完孩子之後,都避免不了這種情況。 

  細腰的指壓點在腰部,消除小腹下墜的指壓點在小腹,如能同時進行,腹部定會大有改觀。 

  上下一般粗,再加上小腹下墜,會讓人覺得其胖無比。下面將介紹的指壓法,會幫助大家消除多餘脂肪,找回美麗身材。

 

細腰 

[指壓點] 

在後背腰部,脊骨兩側2點,由此向外一指寬處各1點。然後再向外一指寬處也各有1點,共6點。 

[指壓方法] 

兩手放於腰部,將大拇指的指肚放在離脊骨最近的指壓點上,左右同時壓3秒。數過3秒後鬆手,移向下一指壓點。這樣一直壓到最外側的指壓點上。用力越大效果越好。這樣的一直動作可重複3次。並分早、中、晚進行。

 

消除小腹下墜 

[指壓點] 

肚臍正下方5指寬的一點及其左右各一指寬的2點,共3點。 

[指壓方法] 

將兩手的3根指頭(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)併攏,由右向左依次這三個指壓點。每壓一下,應數過5秒鐘後再鬆手,然後移向下一個指壓點,壓的時候不要太用力,自己感到舒服即可。此套動作重複3次。另外,要避開飽腹及空腹時。而且,壓之前應先將兩手溫熱,以免肚子受涼。

 

 

※本站旨在宣揚中醫文化及分享中醫藥知識,文章內容不能作為診斷及醫療的依據。

※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減重 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